close

IMGP1855.JPG IMGP1856.JPG IMGP1871.JPG IMGP1877.JPG IMGP1885.JPG IMGP1897.JPG

        "台南南方公園簽唱會" 是我參加所有外地活動以來首度進軍南台灣的活動, 也是我首度參加後援會包車的活動.......

    當然, 這包車有跑台南跟台中兩場.......

     我們第一場是到台南.........

    當天正值週六, 南下的人很多, 所以在高速公路上會有塞車的狀況........

   不過也沒塞得很嚴重, 大部分只有桃園跟彰化那一帶比較塞.......

    加上中間有中途休息, 所以我們差不多一點多才抵達目的地,,,,,,,,,

   在前唱會開始前, 我們有點嚇到, 現場居然人山人海, 多到我們出乎意料之外........

   可見BY2真的變得比以前更有人氣......

    加上"DNA"性感舞曲, 以及"我知道"這成熟抒情歌曲, 吸引了更多人.......

   連二十幾歲的fans都有, 不再像以前一樣, 歌迷90%以上都是學生......

    加上南台灣的熱情, 絕不輸給我們北台灣........

    活動開始後, 阿焉跟阿良開始指派工作......

   我在這時候首度被阿焉重用, 被分配到拍照跟邦後援會佔位置這工作.......

   這心情其實有點複雜, 在猜想阿焉是不是想訓練我成為幹部........

   不過拍照工作也不是很輕鬆的一件事, 還要找好角度......

   下午台南那一場前面很多人, 幾乎擠爆......

   加上前面的人有的個子比較高, 幾乎都被擋到........

   我都盡量找到空檔來拍攝.......

   其實要擠出很多張照片蠻難的(有看過我的照片都知道, 剛開始是練習拍攝.....)

    不過下午趙的還蠻清晰的........

   這次活動, 加上晚上台中場, 我本來打算不買CD的......

   但現場看到一張380元送海報, 決定買了......

    不過沒有去簽, 因為我們要趕台中場, 所以大概三點多就離開了, 準備往下一個目標---台中........

    參加這一次的包車活動, 感覺有點像探險.......

    首度橫跨濁水溪, 來到南台灣, 這是蠻新鮮的經驗......

   因為之前我的活動範圍都大部分都在台中以北這一帶, 最遠只到台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