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子全還有祥麟吃完飯後, 決定去桃園機場接機了......

   她們是坐華航的班機, 印象當中, 華航是出事率非常高的飛機.......

   為此, 在出發前, 我開始為BY2禱告, 希望她們能平安回來.......

   感謝主, 神還是恩待她們, 晚上七點多, 她們還是平安的回到台灣.......

   當她們回來, 她們開使祝福阿焉跟阿U, 因為他們的生日快到了........

   我也希望他們在未來日子裡能平安風順........

   第一次去機場為自己的偶像接機, 記憶蠻深刻的......

    加油喔!!BY2, 還有明進哥, 我會為你們禱告的.......

    對了, 上次主日敬拜讚美中, 我已清楚神要我在采光潔影該扮演的角色了, 本來想休息兩個月, 現在已經清楚方向了, 一個月就夠了.....
     11/8台中無敵姍寶妹簽唱會, 我是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