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剛好在松醫上班..........

     這對我來講, 是個福地..........

      至少我在這有很好的發展................

       學謙越來越成長, 這對我來講是個安慰.............

      萍姐也越來越信任我...............

      有他們倆個在, 我反而是市有一大助力...........

      加上早班有佳穎, 對我來矯飾開心來源............

     只是承恩又被調走..........

      松醫少了他, 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