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我在一家咖啡店裡抽菸時, 腦海裡有個聲音說"彬漢, 我的殿豈能被污穢....."

   因此, 我把菸給熄了..........

   接著, 腦海裡又有一個念頭" 彬漢, 你要為采臻禱告, 我要使他成為大國, 我要祝福他".......

   當時我禱告求問神說"主阿, 你要在何處祝福他...."

   腦海裡又閃了一個念頭"采光潔影"......

  今天, 主日敬拜完當天晚上, 我把這事情講給俊仁聽(沒有明講, 我只跟他說我想跟歌迷圈的人傳福音)

   他也回答了:"神會讓你回到教會, 是要使用你"......

   直到現在, 我才了解到神的心意, 還有祂的愛.......

   我還請俊仁為著小踢還有采臻代禱, 希望他們靈命成長, 並穩定聚會.......

   因為自從他們兩個信主後, 我一直在關心他們.....

   前幾個月, 我想很多采迷認為我無藥可救, 甚至可能上帝不愛我........

   我現在就可以大膽的說, 如果上帝真的不愛我, 祂也不會讓我看到采臻跟小踢在教會裡決志信主.........

    祂也不會讓我知道BY2還有她們少數歌迷是基督徒......

   如果上帝真的不愛我, 我今天也不會在新生命小組中.......

   還是會像以前一樣, 過著離教者的生活........

   上帝是愛世界上每個人的, 凡領受到祂的愛的人, 都會有祝福在裡面........

   有一天, 我希望我會看到采臻跟小踢能在采光潔影裡發揮影響力, 讓更多的采迷認識上帝的愛........

    也希望采潔能認識這位神, 讓她真知道這位神是醫治的神, 也是愛的源頭.......

    最後, 送一段經文給這部落格的閱讀者:

    "神愛世人, 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祂的, 不至滅亡, 反得永生...."

      期望每個人都能得到上帝的愛跟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