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板橋"為中華奧運加油音樂會"當中, 聽到"鬼混"這首歌, 因這首歌, 注意到小鬼這歌手.......
    這搖滾曲風引起我的注意........
     加上裡面的歌詞內容, 好像在唱出我的心聲.......
           聽了這首歌以後, 我覺得就像我心裡想的.....
           從小到大, 我只活在別人的眼光裡面, 以及別人的期待裡面, 包括父母, 師長, 還有親朋好友........
              都不能做我自己........
              只要做回我自己, 再別人眼中就是"異類"........
              28歲了, 為何還要背負著別人的期待? 為別人而活.....?
              從今天開始, 我只要做回自己, 為自己活........
                 不在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