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姍寶妹是我八月份參加的最後一次活動.........
   那時我跟小勛先約在西門站碰面, 然後再搭捷運到市政府.......
    我們兩個本以為不可能會進場的, 想不到那邊還有許多位置.......
     所以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們進去......

這次活動中, 還看到一隻可愛的熊熊,(穿粉紅色衣服的, 她自己自稱為熊熊) 剛好被我拍到.......
每次采潔的活動都會看到她, 第一次看到是在華納威秀.......
   她也是很喜歡采潔, 每次北部的活動都看到她的身影......
   
      
   接下來到結尾就是采潔跟蔡蔡的合照, 這次我站的角度特別好, 剛好照到他們......
    照完采潔就跟蔡蔡還有熊熊聊天, 采潔真的很好相處的, 每次活動完她就會私底下跟歌迷互動......
    剩下的, 大家可以在我的相簿裡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