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那天外, 我還有兩天, 還是會跟亮君相遇..........

    上次跟她上班, 感覺她水瓶座的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

      有一股好強的個性..........

      跟我過去遇過的水瓶座女生很像............

       其實我也感覺出, 她也有觀察我是否有改變.........

      還是跟往常一樣...........

      她也很想給我機會, 只是嘴巴上不講而已..........

       我也很想對她重新追求............

      但挽回跟追求真的不一樣.........

      前者是在對方心中已留下負印象, 要付的代價, 反而比較大..........

     後者是剛認識, 反而會給對方加分許多...........

      我目前還在抉擇當中...........

      畢竟在福全也有新歡..........

       會比較想以福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