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松醫比較亂..........

    我覺得還好..........

     除了惟傑以外, 其他人都還ok, 不會像他那樣愛作怪.........

     惟傑自從被轉為補貨員後, 好像變得比較乖一點.........

      松醫那邊已經很忙了, 又有人亂我的步調, 那我真的會很不舒服.........

     換成秀儀, 她早就發脾氣了..........

     好在跟我上班的是明騰, 我比較放心一點........

     至少很多事情他都很想試試看.........

     跟我之前遇到的曜聯一樣...........

      明騰也可能是我的愛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