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底, 我的飲食習慣開始改變了, 我開始過著吃素的生活........
    當然, 不完全是吃素, 要一口氣改變很難, 所以我就要求自己, 三餐當中, 其中有一餐一定要吃素, 換句話說, 只要中餐開葷, 晚餐就要吃素.......
      若晚餐開葷, 那中餐或早餐其中一餐一定要吃素......
        會做出這決定, 一方面是受Amber影響, 二方面是我覺得既然要改變自己, 就要從小細節開始......
            我始終堅持, 只有這樣, 才能克制自己口腹之欲........
         我相信這是改變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