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典禮, 對每個菁英班學員而言, 是個榮耀時刻......
  每個結業的學長姐, 對這三個月來的回憶, 都難以忘懷.......
    這次結業典禮也是一樣......
      很多榮譽菁英, 頂尖菁英, 都在這結業典禮開始爆紅.......
       我們這團隊至少有哲佳, 容淑, 素容,阿翔等四人再這一期結業.....
看完這結業典禮, 我跟子全還有逸群談了一會兒.....
     覺得我應該要好好拼一下了........
       有沒有用心做, 我相信身旁的人都會看到.......
       一個業務員就跟藝人一樣, 剛起步如果不用心做, 很快的就會被淘汰.......
       我想, 像采潔那樣的新人, 一出道就受歡迎, 其實原因是她很用心.......
       因為她相信她是為天上的母親而戰........
      她相信她母親也是在天上, 看著她成功.......
      我想我也要有個目標導向了.........
     在我們這團隊中, 除了我以外, 沒有別的學員跟我同期......
    因此子全跟逸群對我期待非常高.........
       尤其是現在, 邁入第三個月了, 我也要好好的拼出成績了......
      至少四星會一定要拿到.........
     為了我們這團隊, 為了我自己, 更是為了采潔, 至少這個月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