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了Amber部落格, 上面說要大家投入文化復興運動........
     看了, 不禁讓人感慨........
         過去這些年, 我發覺很多人越來越沒水準了........
         鬥爭的鬥爭, 批評的批評.......
          真正願意為社會付出的, 真的很少..........
            直得感恩的是, 在這黑暗的世界中, 仍有人願意成為一盞明燈, 照亮這世界.......
             我不知道這能持續多久, 只能默默支持.........
            以前, 我也是一樣, 願意成為影響力, 為這社會進一點心力........
             甚至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參加公益活動........
             但經過一些風浪之後, 覺得現實社會永遠都是黑暗的, 不再光明.......
               受到這些刺激後, 原本以前善良熱情的心, 不復出現.......
                 取代的卻是冷漠的心.......
                     我不知道, 何時才能找到這份心.......
               Amber也說了,"現在的社會真的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的確, 我也覺得如此........
                 總有一天,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能夠多參與公益活動, 讓這份心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