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忠輝跟簡碩還有我一起去夜店跳舞,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夜店.......
   一進去, 看到很多男男女女在那邊喝酒, 跳舞.......
     我們逛了一會兒, 才開始隨音樂擺動.......
     隨著音樂擺動, 我們也越來越HIGH.......
    也越來越瘋.........
     看到很多正妹, 我被忠輝聳恿之下, 開始靠近正妹......
      當然, 有些正妹會躲.......
     有些正妹也不自覺, 以為只是人擠人........
      等著LADY'S NIGHT結束, 我們差不多凌晨四點多離開這.......
     我只能說那一天是我最high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