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班表, 終於已經出爐..

   目前還是跟七月一樣, 只有九天假..

   早班剛好少了一天, 只有三天而已..

    其他的都是晚班..

    對我來講是比較有利..

    老實說, 我覺得我不是很適合上早班..

    那麼多客人, 讓我真的嚇到..

    晚班除了秋冬外, 其他季節都忙得過來..

   至少不會被插隊..

(老實說, 我很討厭客人插隊, 尤其是有客人插隊問問題..)

   希望下個月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