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蠻快的, 很快地就馬上十二月了..

   今年對我來講, 變化很快..

   前半年遇到的是兩名親戚離世..

    對我來講是一大提醒..

    讓我想到人生無常的道理..

    後半年因著象棋, 讓我找回我自己..

    雖然棋力不怎麼強, 但慢慢在進步中..

    後半年因原本的手機壞掉, 被迫換手機..

   因此開始用新手機拍短片..

   一拍就拍到五百多部..

   累計人氣也到44萬人左右..

   也有三百多人訂閱..

    今年對我來講是贖回自己的一年..

    期待今年能像年輕時一樣, 重新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