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為什麼, 家人好像越來越愛占用我的時間..

   好像我的時間真的欠占用..

   也好像他們越來越喜歡我, 一直喜歡我出現在那..

    好像我要挪出更多時間在他們上..

    難道我沒有自己的時間嗎?..

    我的時間都完全屬於家人的嗎?..

   我覺得他們好像不僅看重健康..

   他們好像也看重親情吧!!.

   應該也是透過看重健康, 要你多分些時間在他們身上..

   要你多分一些時間在親情上..

   這好像是他們的想法..

    我也不懂得為自己守底線, 這也是問題..

   才會讓他們得寸進尺..

   想進一步占用你的時間跟空間..

   好像要你付代價..

    這個月開始, 真的要為自己守底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