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感覺好像進入到更高層級的訓練.........

   其睿自從回到新百合後, 整個新百合感覺就是不一樣.........

    至少對我來講是這樣............

     感覺其睿好像要把我培植成新的幹部.........

     (其實我先前就是幹部了, 只是我做的不稱職........)

    這對我來講是一個機會...........

     對下個月, 甚至是下半年度來講, 有重返榮耀的機會..........

      回任幹部後, 這裡還可以繼續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