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接續前一篇..

  最近看到迺哥分享到, 台灣教會可能會滅亡..

    最主要的是我們忽略下一代..

    其實教會對年輕一代的栽培都很用心..

    但我們會常用我們的方式, 忽略掉下一代的感受..

    那天聽完信中哥分享, 神就讓我想起這點:

"彬漢, 這是我要跟你講的..

  或許你認為你在完成老毛的心願, 殊不知你可能也會扼殺下一代..

   你也可能用你們那年代(六到八年級生)的方式來完成..

    你看那些九年級生, 他們會接受你們這世代的想法?"
"彬漢, 十年前我讓信中哥做這異夢, 也是這原因..

    我希望你不要犯像他一樣的錯.."

"彬漢ˋ, 試著回想一下當初你為何會離開合一堂, 是不是他們沒注意你的心聲..?

我把曜聯擺在你身邊, 就是要測試你是否有為父的心.."

這是神提醒我的一件事..

   想起以前, 那時我還沒進靈糧堂..

    那時候我遇過靈糧堂的人, 都比較謙卑, 也有為父的心..

    這是跟其他教會不一樣的地方..

    但願我們能了解下一世代的想法跟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