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漢, 你是不是很後悔離開了合一堂.......?"

   之前神也有再問我這句話...........

    但這問題, 我好像沒回答...........

   離開了22年, 最近看到他們的影音.........

    才真的感覺到他們的變化........

    上次聖誕節有網美拍照景點........

    連音樂會都很現代化, 看起來很活潑(跟我們台北靈糧堂有得比.......)

    這一次復活節, 又有熱舞表演.........

    這一次, 怎麼給我的感覺, 好像變蠻多........

    本來打算要回去的, 但之前神不允許..........

     "你想再受到傷害嗎, 彬漢.......?

       那邊真的不適合你........"

      我只知道既然選擇了靈糧堂, 在那邊受洗, 這就表示已經沒後路了........

     至少合一堂就只有特別聚會才會看到這些.............

     如復活節跟聖誕節等............

     反正在線上已經跟他們和好了, 我也沒有甚麼掛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