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情感整全, 其實就是人際關係的恢復..

    這使我想到以前學生時代..

   以前國三以前, 人際關係都比較好, 加上心地又比較善良, 單純..

   我人際關係最好的, 就是國二那一年..

   後來國三那一年, 就是因為班上有人喜歡惡作劇..

    班上受害者為數不少(我也是其中之一..)

    導致那個人被大家給排擠..

    但也造成了我對任何人的不信任..

    也導致了我對權柄的不信任..

    即使高中時信主了, 也無法恢復以前善良的心..

    當時也影響到健康..

   高一時盲腸炎住院, 高二腳傷也住院..

    感謝主, 高二時有教會的人來看我..

(當時我還在合一堂..)

   但即使我在合一堂, 不得不承認也沒辦法解決我內心的問題..

   一直到我來到靈糧堂後, 才真正了解到甚麼叫做神的愛..

   這是我在其他教會無法體會到的..

   今年正處於全人贖回階段..

   這一年對我來講很關鍵..

    能不能戒菸成功, 都全看這一年..

(其實不僅是戒菸, 而是我的全人會不會恢復我以前的那樣, 以前神起初創造我時的那樣..)

   在看這篇文章的, 如果你是基督徒, 可以為我禱告..

    因為我想要恢復以前的狀態..

  P.S. 對於那位愛惡作劇的同學, 其實我已經饒恕她了..

     在那十幾歲的年紀, 有誰會比較懂事的..?

    我只希望她能經歷到神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