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情感整全..

其實也是全人贖回的一部分..

    在這一年中, 神是要贖回我們自己..

    昨晚在線上, 也看到光哥在分享..

    可能有些人曾經受到權柄的傷害..

    光哥也說到:

"那些牧者, 那些傳道同工, 他們也是人, 他們也有壓力..

   其實他們的壓力比我們還大.."

   這可能是我們應該要體諒的..

    現在我自己身邊也有曜聯了..

   我自己也需要把他給帶好, 一同奔走天路..

    我自己要學習的, 就是體諒那些幹部, 那些有權柄的人..

    他們要承受的壓力, 比我們還要大..

    我自己也曾經當過同工, 我也這種感覺..

    同工通常要求會比較多一點..

    好在現在不是同工了, 就比較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