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跟坤靖會面了之後..

   下午在逛景美夜市時..

    好像有特別的感覺..

     感覺出神在說:

"幹得好, 彬漢, 想要完成老毛的心願, 就是要這心態..

   不要再有甚麼教會對立, 這不是我要的.."

其實我覺得神的意思就是要我跟母會和好, 跟我以前在決志的地方和好..

   那些若沒處理乾淨, 勢必會影響到我跟其他教會的關係..

    即使做不到, 或是沒辦法饒恕原生教會..

    那會影響到往後的教會生活..

  教會就是基督的肢體, 應該要彼此合作..

   不應該再有派別之分..

    也不要彼此批評, 謾罵, 或著是對立...

    這樣對合一不利..

   以前初代教會, 就是有人分門結黨..

   結果被保羅責備..

   台灣教會要復興, 老毛生前的心願要被完成..

    就應該屏除各門派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