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回是在線上跟合一堂和好..

   這一次, 好像是實體上的和好..

    上週六, 我抽空利用下午的時間..

    決定要跟他們碰面..

    當時他們下午也有聚會, 所以不方便打攪他們..

     等到聚會結束, 剛好看到坤靖在那邊..

     我就等他出來直接跟他打招呼..

    也跟他噓寒問暖了一下..

     他好像也忘了我的名字, 把我誤認為是漢威..

(關於漢威, 真的要介紹一下..

    他是詠文的弟弟..

    以前在合一堂常會看到他們姊弟倆常出現..)

   後來我就跟他說:"我是彬漢, 你弄錯了"..

    或許是相隔20年沒見面, 很容易認錯..

    過了20年. 感覺他熱情也不減..

     就感覺一見如故..

    只是還沒看到才荃跟宇正牧師..

     下禮拜六, 應該還有機會..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