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曜聯之後, 緊接著這一次是小賴..

    小賴是我以前在BY2後援會認識的人..

    只是當時跟他不是那麼熟..

    當時熟識的對象大部份都是幹部而已..

     真的有跟他接觸就在2013年年底的時候..

    那時看他Fb貼文, 就覺得他有點不對勁..

    就想要邀他來教會..

  教會裡也有少數幾個認識他..

    最近幾天, 又看到他貼文..

    感覺他好像走不出過去的陰影..

    會想要再邀請他來..

    這一次是希望神能醫治他..

    他的狀況, 就有點像曜聯一樣..

    經歷過一些傷害, 到最後走不出陰影..

     總覺得, 神會把這一類的人擺在我身邊, 讓我去服事他們..

     但先決條件是神一定會先把我醫治, 要不然就是讓我學會饒恕的功課(我以前的狀況, 其實就跟小賴, 還有曜聯很像..)

      才能讓我去服事這一群人..

     希望小賴也能夠德著內在的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