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的時間對家人而言, 好像很欠坳..........

    十天價有四天好像都要完全給他們........

    將近一半了...........

     一直不斷地給節目, 好像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想我的時間完全屬於他們的............

    好不容易有這十天假, 可以一個人靜一靜........

     他們的樣子, 好像要我陪他們, 為他們完全奉獻自己一樣..........

     我很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