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休假的時候, 都是與神更親近的時候..

    昨天下午在看友堂影音敬拜時..

   我也沉醉在其中..

    也看到最近教會的變化..

    神當時就說:

"彬漢, 這就是我要帶領你離開合一堂的緣故..

   你看到很多教會的變化, 其實就是我的工作..

    你不要覺得對他們有羞愧感, 也不要覺得自己有錯, 這是我的意思..

    你當時沒那樣做, 你無法進到我給你的迦南地(靈糧堂), 也看不到其他教會的變化.."

    後來回想,  神在我生命中各階段, 都有不同的帶領..

    高中時信主, 大學時加入學園團契, 將重心放在自己的校園..

    現在出社會後, 進入使徒性教會, 在外面發揮影響力..

    這些都是神的帶領..

    新的一年, 希望自己能更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