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提到, 地位高, 夠Man的男生, 比較受女生歡迎..........

    就想到自己以前的戀情...........

     我以前也是喜歡過地位比自己高的女生, 但都失敗收場較多.........

     前兩段也是.........

    看了這篇內容, 才真的知道我自己愛錯人.............

     至少在對象上, 應該是要選地位比較低的女生..........

      這樣對自己比較有利.........

      記得我剛進社會時, 那時候是進到福客多加盟店..........

     當時店裡有自己喜歡的假日班女生..........

      不過當時的我, 會比較看重的是如何升遷...........

      對於談戀愛, 並沒有放在心裡...........

       心裡就只有工作而已............

      直到後半段, 那女生也用仰慕的眼神看我.........

      我在店長心目中的地位也變高.............

       其實剛進職場那段回憶還是蠻棒的...........

       至少自己努力過...........

        寫到這, 好像太多東西想分享了...........

      先暫時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