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 我再度被神責備..

    最主要的原因是光哥說的一句話, 好像是跟我過去的教導有一些出入..

  他說"聖經不完全都是神的話語, 它只記載一些事件.."

   這段話跟我過去教導不一樣..

    根據過去的教導, 我都認為聖經都是神的話..

     常習慣把聖經裡面的話語當作是神的命令..

    那天晚上晾衣服之前, 我又被神"啪"了一下:

"彬漢, 提摩太後書某段經文, 請你去查一下"..

於是我查了一下, 上面寫著: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於是神就說:

"彬漢, 這本書只是我默示的, 你哪裡看到我在這本書裡直接跟人說話?

   我直接說話都只有在先知書, 還有四福音書, 以及我給摩西的律法書裡面的, 還有啟示錄"..

"其他部分, 你覺得哪邊是我直接對人講話?..

你受到以前傳統教會的教導, 讓你有錯誤認知, 這就是我要帶領你到靈糧堂的另一個原因.."

"如果你還是這樣想, 這段經文, 外加約伯記前兩章, 我要罰你重看十遍.."

  於是我就順服了..

   希望我的信仰之路, 不再受傳統教會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