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光哥的影音信息..

    教會今年的主題就是"全然降服, 全人救贖"..

    我本以為, 這主題是要付代價..

    但可能光哥不是那麼想..

     他就引用"約柏忌"的故事..

    主要重點是"當我們全然降服於神時, 神都會將我們失去的, 加倍奉還.."

    大大的顛覆我對這的教導..

     我真的還蠻期待這時刻...

     在結尾禱告的時候, 我問神說"我救贖的點是甚麼?"..

    神的回答是"夢想", "人際關係", 以及"感情"..

     很多都是以前別人的惡作劇, 將我生命的這些被奪去..

    但現在都加倍奉還..

   以前的夢想失去, 29歲那年就有新的夢想..

    現在的金錢, 因著穩定工作, 也開始奉還..

    人際關係也漸漸恢復, 我也恢復了對人的信任..

    就只剩下感情這一關, 雖然現在感情會比較成熟, 但還是會有失敗的時候..

"彬漢, 約伯記你也快看完了,

  後面幾章, 我希望你認真地看, 裡面有我想要對你講的話.."

 "這篇信息, 有機會的話, 可以傳給曜聯看.."

   於是我就記住這吩咐了..

    後面幾章約伯記, 我真的要認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