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我乾姊邀請下, 我媽跑去他們教會參加聖誕晚會..

    他們的教會就是貴格會的三一堂..

    據我所知主任牧師是董宇光..

     跟宇正牧師是兄弟關係..

    不禁讓我聯想起, 以前跟合一堂的關係(宇正牧師是他們的主任牧師..)

    今年前半年, 有曾經跟他們道歉, 有和好過..

    但都只是在線上而已, 沒有實際..

    上次經過合一堂門口, 都想要進去..

   也都不好意思進去..

    明年, 不知有沒有這機會..

    會想再回去看一下他們..

    畢竟對方都已經道歉了, 不去看一下他們, 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認真的覺得需要跟他們敘敘舊..

    講真的, 如果我不給別人機會, 我又有何資格要求其他人給我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