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睡醒, 吃完早餐..

   有時還想起自己剛才做了一個夢..

    真正的夢境是跟家人嘔氣, 賭氣寫了切結書那一段..

    真正讓我想起以前那段不懂事的行為..

    以前我也是賭氣離開很多教會或團體, 以及自己的家人

    最主要的是包括合一堂跟慧欣E校..

   合一堂是後來有回去看一下他們..

   他們也有跟我道歉..

   但經過一二十年後, 才跟他們和好..

   慧欣E校是他們當時會長卸任之後..

(2003年我是賭氣退出, 卻被封殺..)

   下一批幹部在幾年後偷偷幫我解套..

   2008年論壇先對我解禁..

  2009年是不用繳會費仍保有會員資格..

   換句話說, 我是被列入非繳費會員名單, 但仍享有會員權利..

(當時正式會員是一定要繳會費的..)

   等到那一批幹部卸任, 新的一批上來後才正式解禁..

   不過, 我在那邊, 一直都是掛名的會員..

   偶而也會看一下他們的消息..

   自己的家人不一樣了..

   我也曾經這樣對待過他們..

  甚至不想跟他們住在一起..

   但他們後來都選擇原諒..

   講真的, 一切都是自己的不懂事..

   四十歲了以後, 很多想法都會變..

    不會像以前那樣會耍脾氣..

    也許不應該再那樣做, 對自己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