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256.JPG 

     這是我在南勢角發現的店家, 大概在捷運站還要再走過去......

     當時就是想在那邊吃點晚餐.......

IMGP9257.JPG 

   與其說是異國料理, 其實這家店是以印度料理為主, 像這倒是我點的咖哩雞套餐, 我選的主食是烤餅......

    這很有印度風味, 連咖裡的味道都比較濃厚.......

IMGP9258.JPG  

   像這就是我點的印度冰, 它是上面加個冰淇淋, 下面是摩摩喳喳......

     我選的是草莓口味......

     它吃起來有點像在喝冰淇淋咖啡.......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家店品嘗看看.......

--------------------------------------------------------------

金之味異國料理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一段183號

arrow
arrow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