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歲生日剛過..

   有時會思索以前過去的自己..

   尤其是當時二十出頭的我..

   還是剛成年的小屁孩..

(我所謂的小屁孩就是年齡成熟, 但心智上還是很不成熟..

  有些二十幾歲的人也是這樣, 像我就是..)

  很多思想都很不成熟..

   也因這樣, 得罪了不少人, 也傷害了不少團體..

   慧欣E校, 師大聖研社(現為師大學園團契), 以及合一堂..

    前兩者還在尋求和好中, 後者在線上已經和好了..

    希望過去被我得罪跟傷害的人, 能夠原諒我過去不成熟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