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去契約科了, 他們說我爸跟我哥的差不多盡快就下來了.......
經過這長期的戰役,  終於拿下這勝利了.......
    我想不論下個月的菁英班是否有參訓資格, 至少這三件case已經穩住了.......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最後一個月了, 這表示已進入衝刺期........
       再加上這段期間又是高峰最後一個月........
            我想大家都在努力拼業績吧!!.........
            能不能跟著大家一起去拉斯維加斯, 這個月對我而言就是關鍵了.........
               就算不能去拉斯維加斯, 下半年的環球--布拉格, 一定要搶下.......
                   這樣, 我就可以放心的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