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飲食上好像都不懂節制........

     身體上也出現不少狀況..........

      只要一有錢, 就想要吃好料的..........

     感謝主, 在身體上, 經過我禱告, 已經獲得醫治...........

     但這些還不夠.........

     今年的目標, 還是要看重身體健康..............

     神也這樣跟我說話了........

"你的身體, 是我所賜的, 是要榮耀我.........

     彬漢, 我希望你在今年, 能學得節制的功課.........."

"如果你學不會, 我可能會收回之前的應許, 讓你提前跟老毛相見........."

    這是我要注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