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於看醫生, 真的實在很XXX......

   還要弄牙齒, 還要弄腰部, 還要追蹤肝臟......

    根本沒有自己喘息的空間........

   真的, 我覺得我媽有點太神經質了.......

    好像這些事一定要趁現在一口氣清光.......

    一定要那麼拼命嗎?......

    我到現在都不能弄自己的部落格, 不能運動, 覺得真的很幹.....

    不能做自己的事情, 執行自己的目標........

    能不能讓我有自己的空間.......?

    看我媽的樣子, 好像是推銷員或者是保險業務員......

     好像第一時間一定要完成她要的事一樣......

     終於了解到, 推銷員跟保險業務員為何會被人討厭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