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說要節制.........

    結果還沒學到節制的功課.............

     昨天還喝了三瓶啤酒, 還吃了一大鍋燉肉鍋........

(我那時是在一家韓式料理..........)

      結果這飽足感, 到今天都有..........

      也花了不少錢............

       講真的, 需要節制一點了............

      要不然會影響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身體就是神的殿, 神也針對我這問題對我說話了.........

" 彬漢, 我曾應許過, 在你完成老毛的心願前, 我不會讓你跟老毛還有你祖母相見..........

    但並不表示你就可以放縱自己........"

     "你有錢是我的祝福, 但並不表示你可以花去大吃大喝..........

      彬漢, 希望你能了解, 玷汙了我的殿, 這過犯是何等嚴重...

     你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收回之前的應許, 讓你提前跟他們兩個相見........."

    於是決定要為自己這樣的過犯悔改了..........

     只是希望在飲食上能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