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223.JPG IMGP7224.JPG

   這一次, 我又跑到中壢中美路一帶覓食了, 而在中美路上發現了這家店, 於是又跑來這家店光顧......

IMGP7225.JPG 

    這是這家店的菜單, 他們主要是主打鵝肉料理......IMGP7226.JPG

   這是我點的鵝肉, 它是有醃製過, 不用沾醬我就覺得很夠味了.........

   配薑絲吃味道真的是一級棒.......

IMGP7227.JPG 

   白飯不用我多介紹了, 這種鵝肉配飯吃蠻搭的.......

IMGP7228.JPG 

   桂竹筍也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這道菜吃起來味道蠻濃的,很有客家味, 吃起來蠻下飯的......

    想不到在中壢也能吃到傳統鵝肉料理......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