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為了要回哪間教會, 跟神"哭餓"了很久..........

     那時候想起了自己對合一堂有了一些虧欠...........

     但神還是要我回靈糧堂...........

     就是因為當時跟神"哭餓", 神就對我發脾氣了...........

  "彬漢, 過去十五年, 我是怎樣帶領你的?........."

   "我知道你對合一堂有虧欠, 但想想, 當時合一堂走掉多少人了?.......

     真的只有你一個人嗎?........."

    "他們也是在尋找自己的迦南地, 而我也讓他們找著了.........."

    "彬漢, 不要回到過去, 哪邊比較適合你, 這真的比較重要............

     你在靈糧堂至少待了八年了, 至少你很清楚哪邊才是你的迦南地.........."

"  想要完成老毛的心願, 不一定要在合一堂, 也不一定要在新生命那邊.........

     那兩個地方你也待過, 你知道的.

     你在靈糧堂也可以完成.........."

     於是決定還是選靈糧堂了...........

     這也是透過禱告, 與神交通跟討論, 才做出的決定...........

     如果再度回到教會的話, 還是會選靈糧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