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基督徒是否能換教會?.........

     我想這也是很多教會討論的問題...........

     其實我以前也有換過教會, 不僅一次, 有兩三次了.........

     大部分都是自己的任性比較多.............

     這十幾二十年, 我也有看過不少基督徒換教會的............

       基督徒是否可以換教會..........

       我個人的想法是見仁見智............

       與其說是否可以換教會, 我倒覺得是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教會, 委身在其中........

      這個是比較重要..........

      不僅是教會, 團契, 小組亦然..........

(老實說, 在靈糧堂我也看過不少人換小組..........)

   只要找到適合的, 其實都會待得比較久, 不會一兩年就跑掉..........

      感謝神, 上次就在靈糧堂待七八年之久.........

     要是其他教會, 我搞不好一兩年就Bye-Bye了.........

   每個人應該會有適合自己的地方, 就看人怎麼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