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祖母過世幾天後, 遺體已火化..........

    感謝主, 在之前教會的朋友代禱之後, 神也給我們家人平安的心........

     在這似乎沒有悲傷的感覺...........

     不知我爸媽還有其他親戚, 是否因這樣遇見主..............

      感覺我們都很受安慰...........

    而我也不因我祖母過世受影響.........

     休假照拍影片, 上班也是照常上班.............

     對我還講影響不大.............

     她能活到現在, 已算大不易了..........

     在晚年的時候 也平安地在安養院度過............

     走也走得很安詳.............

     相信總有一天, 我還是會遇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