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到, 有些教會真的走得太狂熱..........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 也會遇到少數幾個狂熱分子...........

      這不僅僅是在推銷員, 也有歌迷圈裏面的人..........

      以前在歌迷圈中, 我也有遇過.............

      他很熱衷每一場活動..........

     連南部, 東部也參加.............

      他也拉別人一起去............

       可能我是比較偏理智派.............

       通常外地活動, 最遠我只參加中部的............

       南部, 東部, 甚至是外島, 除非是要去旅遊, 或是有後援會幹部包車, 通常我是不會參加...............

       不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別人要狂熱, 其實隨他去吧!!..........

       不要跟著聞雞起舞就好了............

         我自己只是要分析的是, 這樣做對自己是否比較好................

      當時的我是這樣想..........

      現在離開歌迷圈了, 想起來還真的很難忘..........

      言歸正傳, 現在提到教會圈, 我是覺得, 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 找到自己適合的教會最重要..........

       當時在靈糧堂能待七年, 最主要的原因, 都是他們教導都比較實際............

       光是我待的小組是這樣, 其他小組我不知是如何................

       至少不會有甚麼天馬行空的想法...............

      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教會, 就看大家怎麼去找............

      不要找到狂熱派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