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組時間剛結束, 正前往靈糧山莊時.....

   我們這幾個都在分享跟神"哭餓"的經驗......

     連阿盛, 我, 群志都有這樣的經驗......

     阿盛跟我情況比較類似.....

    阿盛是神叫他放下一切, 去念生培, 他就跟神"哭餓"了.....

    "我好不容易有了自己事業, 祢叫我去唸生培"

     後來他轉變了, 目前在一家茶行當股東.......

    而我是跟追星休兵期有關.....

     那時是七月底,神叫我休兵一個月, 

      當時因Kim那邊惹來了一些風波, 這件事神也看的到......

      但8/5又是BY2最後一場簽唱會, 算是壓軸, 會很想共襄盛舉......

     但神不許.....

, 於是我卻跟神抗議:

"8/5是BY2最後一場簽唱會, 祢卻不讓我去....."

    當場就跟神"哭餓"......

   不過, 神都會告訴我說祂為何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有時候, 我們再怎樣跟神"哭餓", 祂都不會改變原先的決定......

    聖經裡就有記載過不少跟神"哭餓"的情況......

     最明顯的就是約拿......

      當他看到尼尼微城沒被毀滅後, 當場就跟神"哭餓".......

     神的回答是:"你這樣發怒合理嗎?"......

    摩西也有跟神"哭餓"過......

(看過摩西五經就知道了, 摩西怎樣跟神"哭餓", 其實都寫在這.....)

    跟神"哭餓", 其實並不是錯事, 但祂都會跟我們說明祂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