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第三度搭班..........

     昨天跟亮君, 似乎互動都比較多一點........

      很多都是亮君比較主動...............

     但大部分都是我被罵比較多.............

      她現在能力也變得比較強...........

      又會挑退貨, 又會開退貨單...........

       緩過刷部分, 她也不敢讓我弄............

      跟思淇, 以及薏雯差不多............

        給我的感覺, 她比較溫柔一點..............

       但骨子裡也有好強的個性..............

        現在兩人互動, 是比較多一點................

        不排除會有舊情復燃的可能性............

        只是角色會轉換............

       在工作上, 在人際上, 我也要加油一點..............

        別人都在提升自己了, 我也不能原地踏步.............

       明天上班會遇到薏雯, 不知互動上會不會像那天跟亮君那樣.........

        我講真的, 我很在乎跟她們兩人間的關係...............

        明天又有連瑩, 又是老搭檔...........

       會想把握機會, 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