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薏雯正式承認我是新百合的人後, 我在福全那邊已進入倒數計時............

        在福全待了四個月, 老實說很多美好回憶都在那邊...........

        包括跟小怡以及巧伶之間的愉快相處..............

         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老實說, 我還是很懷念以前在福全的美好時光...............

       下個月還會不會來這, 我還不知道..............

        很可惜福全離家真的太遠了, 要不然我也很想一直待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