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流言蜚語, 讓大家都很不愉快..........

    但過了第二天, 好像大家都不受這影響...........

     跟小怡之間, 也重新恢復熱絡關係........

       薏雯好像也不受這流言影響, 也正式承認我是他們的人.........

       等於是說18號開始, 我都是新百合的人...........

       我也漸漸快融入他們............

       只是剛開始我也沒閒著...........

        今天下午我還要去看飲料的即期品............

       這些都不能鬆懈的...............

       雖說今天休假, 但我不敢太大意..............

        現在正值百廢俱興, 還是要重建.............

        對我而言, 重建關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