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個月, 我又回到新百合支援..........

     但這一次是比較慘的一次.........

     首先, 跟薏雯的關係又重新熱絡了起來.......

     同時也拉近了根斯淇之間的距離........

     但跟亮君之間就像陌生人一樣...........

      重點來了........

      由於那天支援情況比較亂, 也比較忙.........

      而且大部分的客人都指名找我服務...........

      我那天也忙翻了...........

     被搞到快瘋掉, 

      結果搞到事情沒做好............

      最近幾周就傳出不利於我的傳言, 有些的確是真實, 有些真的是有人亂講話.........

        造成負面形象............

       我只知道要挽回亮君目前是不可能, 我也不想挽回..........

      但下次去新百合, 至少要為薏雯留下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