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2.JPG

   這一次是我跟她講到最多話的一次.......

    她還沒認識到我, 經我自我介紹才認識......

    她對歌迷都很好, 對待歌迷像朋友一樣.......

IMG_0053.JPG

   首先是歌迷跟她的合照, 首先是蔡媽跟她的合照......

    蔡媽我是遇到她很多次了,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花博音樂祭......

IMG_0054.JPG  

   再來不知道這位是誰了......

    很少跑文音活動, 後援會裡認識得比較少......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