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之內, 聽說我好像要去新百合支援..........

    對我來講, 那邊算是傷心地...........

     目前不會想再踏入的...........

      好在我在那邊的班可能會跟亮君錯開...........

     就算錯開了又如何, 如果她上早班, 我還是會上晚班.........

      到時交接班, 還是會碰面, 還是有尷尬的感覺............

      而且那邊又有薏雯, 之前在福全, 對她的感覺又有點複雜...........

(心裡喜歡她, 又不能追...........)

     如果要支援, 我會比較想選擇松醫............

     這對我來講, 爭議不會那麼大...........

     那邊的女生幾乎全都是單身, 比較好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