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841.JPG

這是在師大路大約第二或第三條巷子裡的店, 這夜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希臘料理........

   他們在台大也有開一家分店, 今天就介紹這家.......

IMGP0842.JPG

有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嗎? 這是我喝的餐前湯, 他們的湯都是用馬克杯裝的......

   個人覺得十分的有特色........

   再看下一張照片......

IMGP0843.JPG

再來就是我選的啤酒, 不知道是哪個國家出產的(可能是比利時....)?

   這啤酒喝起來味道很特別, 跟平時我所喝的啤酒不一樣........

    歐洲的啤酒就是很有特色(當然海尼根除外啦!!....)

   接下來再看下面幾張照片.......

   

IMGP0844.JPG

這是我點的主菜, 它叫肉桂雞, 配菜有沙拉, 烤餅, 還有小麥飯.......

.

IMGP0845.JPG IMGP0846.JPG

   上面這兩張照片就是希臘人的主食---一個是烤餅, 一個是小麥飯.......

     這烤餅吃起來跟印度烤餅不同, 這烤餅特色就是外面Q, 很有嚼勁, 裡面卻很軟......

     小麥飯他們也煮的不錯, 口感吃起來很Q.......

    重點來了, 他們的主菜---肉桂雞, 就有一股淡淡的肉桂香.......

    本以為肉桂會加在咖啡裡面, 沒想到它也可以用來當做菜的調味料.......

     大家可以來這家店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