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還蠻長的, 我花了三個休假天才看完............

     其中有一段就是提到曖昧以及肢體接觸..........

      其中曖昧, 就是釋放出好感..........

     肢體接觸, 就是測試女生對你的好感度.........

      這使我想到之前有一次在現場看足球賽時, 遇到一個女生........

      跟她小聊一下後, 也得知她從事足球相關產業..........

      那時是有對她有好感, 不過面對肢體接觸, 我是比較保守一點..........

      看到她無意間碰我, 那使我覺得蠻害羞的........

     女生如果對你有好感, 有時候她也會對你有肢體上的接觸..........

    有時是無意間.........

     我也有在無意間有跟女生有肢體接觸的...........

    寫到這, 先暫時停一下, 下篇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